b站的珊瑚菜菜~
画画是个废物
封面是萱萱画的——
爱你们!
不接稿——
随缘更新ww

在学校无聊的时候做的纸质钥匙扣

是三小只和我的false【】

【不会量产的放弃吧【哈哈哈哈】痴呆】

是三小只哦!!!

好可爱的馒头一口十个【星星眼】

厚涂练习

下次加油【我反正摸爽了】

是今天和昨天晚上的一些低质量摸鱼【反正我玩的开心【笑哭】】

是lust!horror,reaper和create。

看的开心就好w

关于false!sans的故事

我是SANS,骷髅SANS。原本我也是皇家科学室成员中的一员,但因种种原因,我离开了。之后我和我的好兄弟PAPYRUS一起生活在雪镇。我的兄弟很酷,他想成为皇家护卫队的一员,这听起来很赞,我相信他可以做到。

我现在则是雪镇的哨兵,负责看看有没有人类经过,说句实话,真的无聊,所以我大部分时间都是不在岗状态,在每个地方都有我活动过的痕迹。这不,在森林深处发现了一扇紧闭的大门。自从发现它以后我每天都来这里练习敲门笑话。

这一天,我在练习敲门笑话的时候,门后面发出了声音,我因此认识了一位‘门后’。

我经常来和她聊天,讲讲笑话,拥有一个臭味相投的朋友很不错。

突然有一天,在聊天的时候,我发现她的...

是最终人设,以后就用这个人设和大家互动啦(嘿嘿)

是false 猫猫(嘿嘿嘿)这个有问题下次重新做吧

给各位父老乡亲们看一下我在学校做的玩意

是lust 系列的各位!

我好爱【流口水】

p1是false 未完成的立绘信息图

p2是false 单人【疯批就应该有疯批的样子嘛】

课本上的摸鱼——

觉得可以就没有擦掉——

双向救赎我一直都很可以【流口水】

【抹除组false×minuse】缩小梗

被false 可爱到了【捂脸】

情人节抹除组后续~

会不会有后续的后续呢【斜眼笑】

灵感来源于很久之前看过的一个视频

应该会有后续的,对吧【斜眼笑】

是自家抹除组

情人节快乐~

【嘶g情人节活动】第17棒

为爱发电,我太爱他们俩了

快去结婚!

【呐喊】

是抹除组吖!!!!

什么都没有,真的啦!

让我过吧审核大人!【跪下】

false 生日快乐!

祝我儿子生日快乐【流泪】

【MH24小时立春活动】

【14:00/第十二棒】

上一棒13:00—@可乐翅 

下一棒15:00—@akino雪泠 

————————————

桃花始盛,立春即来。

————————————

是延续桃花扇的想象图!

我爱他们【流泪】

立春快乐!!!

MH小时立春活动人员与时间安排的确定

2.4都给我来蹲粮!!!!

【我这里粮票兑换小零食【不是】】

酸奶发霉长蘑菇:

哇: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从一月初的制定计划,召集老师,到现在活动不到25小时的倒计时!真的经历了很多,也感受到了大家对MH的爱!对于MH的第一次活动的上心度,在这里先感谢各位对本次活动的支持!!!‹九十度鞠躬›

  

关于本次活动的tag为:MH24小时立春活动

  ...


【crnm跨年24h】21:00

新年快乐,又是我,来拉低质量的屑【流泪】

不管怎么说,我吃nm诱受【大拇指】【太好了准备拿舌头去舔】

【EI新年24h】2.1号2:00


成年的小屁孩过年该玩什么呢???抓娃娃最合适不过啦!!!


————————————


啊啊啊我拉低质量了【流泪】最后一天才赶完我的错【流泪】下次画个更好的来谢罪!!!


随便接点稿子撒

【顺便一提我很拖稿子的不要催我画稿子【笑哭】】

慢工出细活嘛【不要找借口、、】

画了关于f的一生

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懂画面想表达的内容[笑哭]

|

|

|

|

|

|

|

|

|

|

false是由原版演变的

存档点代表玩家的一次次重置,

脸上的乱码代表玩家篡改f的程序,使他成为玩家操控的角色。

乱码中的×代表玩家在重复多次让f屠杀后放弃了这个世界,

精污花的爪子是因为f是原来的sans和flower融合的

————————

好吧其实关于f的设定我没有发出来,最开始的那个设定算作废我尽快把他的设定写出来,如果有人和我一样喜欢这个小疯批的话(ノ◕ヮ◕)ノ*:・゚✧

要考试啦,发一下屯的画

改了一下自己骨设


送同桌的生日礼物

是geno酱!


2021年的总结,感觉都是后半年的画啊【笑哭】

完成度都挺低的,玩不习惯上色【流泪】

希望2022可以学会上色,粉丝更多,喜欢我作品的人更多【加油!】

Q版杉杉的剩余两张

哎嘿

一组Q版杉杉图~

只能发10张啊啊啊啊!

封校回来了家人们。


@wazolm 超级喜欢这位太太的文然后咱就画了[跪下]

啊啊啊没有问能不能画咱就画了对不起对不起!!

所以咱艾特了[跪下]

太太我要赞爆您的文啊啊啊啊啊!!!!

快去看!!!!!![激动⊙∀⊙!]

没事画画邪骨团

【好耶——】

      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