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珊瑚菜菜!
我是大杂食,没什么雷的
cp,所以我基本上什么都产,
所以如果你在我这边看到什么雷到你的东西可以请你动动手取关或者当做没看见,谢谢你!
都是随便画的,随便更新,质量不高见谅,属于为爱发电的珊瑚一枚!(/≧▽≦)/~┴┴

画了关于f的一生

不知道有没有人能看懂画面想表达的内容[笑哭]

|

|

|

|

|

|

|

|

|

|

false是由原版演变的

存档点代表玩家的一次次重置,

脸上的乱码代表玩家篡改f的程序,使他成为玩家操控的角色。

乱码中的×代表玩家在重复多次让f屠杀后放弃了这个世界,

精污花的爪子是因为f是原来的sans和flower融合的

————————

好吧其实关于f的设定我没有发出来,最开始的那个设定算作废我尽快把他的设定写出来,如果有人和我一样喜欢这个小疯批的话(ノ◕ヮ◕)ノ*:・゚✧

评论(3)
热度(86)
  1. 共5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