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这里珊瑚菜菜!
我是大杂食,没什么雷的
cp,所以我基本上什么都产,
所以如果你在我这边看到什么雷到你的东西可以请你动动手取关或者当做没看见,谢谢你!
都是随便画的,随便更新,质量不高见谅,属于为爱发电的珊瑚一枚!(/≧▽≦)/~┴┴

关于false!sans的故事

我是SANS,骷髅SANS。原本我也是皇家科学室成员中的一员,但因种种原因,我离开了。之后我和我的好兄弟PAPYRUS一起生活在雪镇。我的兄弟很酷,他想成为皇家护卫队的一员,这听起来很赞,我相信他可以做到。

我现在则是雪镇的哨兵,负责看看有没有人类经过,说句实话,真的无聊,所以我大部分时间都是不在岗状态,在每个地方都有我活动过的痕迹。这不,在森林深处发现了一扇紧闭的大门。自从发现它以后我每天都来这里练习敲门笑话。

这一天,我在练习敲门笑话的时候,门后面发出了声音,我因此认识了一位‘门后’。

我经常来和她聊天,讲讲笑话,拥有一个臭味相投的朋友很不错。

突然有一天,在聊天的时候,我发现她的语气并不高兴,我询问了原因,她却说:

“如果,如果有一天,有人类从这里出来,我能拜托你帮我保护TA吗?”

我沉默了,我向来不做承诺,可这次,我却答应了......

往后几天,我看到有人类从这扇门后面出来了。

TA的身上很干净,很好,这是一个好预兆。

......我们终于来到了地表,因为这个人类,这应该是一件开心的事,但我发现哪个人类并不开心。

果然,TA进行了重置。


重置之后的世界,TA进行了第一次屠杀,

我不知道TA是怎么想的。

TA又进行了重置......

已经不知道是第几次重置了,

这一次,我好久没有见到TA了,

也许,TA在谋划着什么吧。

我只是这么想着,却不知道

后面发生的事情,是让我一生都难以忘却的噩梦。


TA改动了我的程序,TA操纵了我,赋予了复活和存档的代码。

我无法挣脱来自TA的束缚,

TA控制着我进行了屠杀,

我咒骂TA,

但TA只是把我当成了笑话,

滑稽可笑。

当TA离开的时候,我身处存档点中,

我见到了另一个人类,以及我之前的同事,GASTER。

他们告诉了我很多事情,

以及,我不能摆脱现在的情形。

这真有趣......



当TA回来的时候,又控制我做了很多事情,

我并不想看到这些,我快要崩溃了。

这一天,一朵小花突然出现在了存档点中,

它说,它有办法让我脱离这种状态,但是不知道会不会成功。

只要有任何的希望,都可以尝试。

我拜托GASTER帮我研制药水。

之后,我和那朵花进行了融合。

有了【RESET】和【ERASE】

我摆脱了TA的控制,

将TA进行了【ERASE】

我以为,噩梦可以到达结尾了,

但TA又以一个全新的代码进入了这个世界。

我放弃了。


我放弃了任何的抵抗,反抗,一切是徒劳的

我做的任何事不会起作用。

TA终于对这个世界厌倦了,

在我的脸上留下了无法抹除的记号后,TA离开了。

我们只是TA的玩具罢了。

但TA离开了,也是会一件好事吧?

对吧?


我太天真了,

TA将控制我做的一切代码记忆储存到了每个人的记忆中,

让他们知道,

我才是那个屠杀者。

他们对我表现出害怕,厌恶,避而远之,

大家的友善貌似已经在多次的屠杀中消散了。

雪镇的怪物将我围住,

他们质问我,为什么要这么做,

他们向我丢雪球,

我的灵魂在慢慢冷却,

我解释,我诉苦,没有怪物会相信我。

凭什么,

你们明明只是局外人,

根本什么都不知道!!!

为什么质问我??

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会这样啊!!

我情绪失控了,向他们发起了攻击,

就在快要伤害到他们的时候,

“Bro!你冷静一下!!!”

我的兄弟保护了他们,

我恢复了理智,我看到了我的兄弟,

他想靠近我,但在几步远的地方停住了,

“你也不相信我,是吗?”

“不是的,SANS,我...”

他的眼神出卖了TA,他害怕我。

我逃走了。


我回到了我自己的房间,

好像只有这里才是这个世界唯一能接纳我的地方。

靠着冰冷的墙,话说骷髅有皮肤吗?

我不知道,

一滴生理盐水流下,

我在,哭?

我好累。

为什么是我承担这一切,我难到之前做错了什么吗?

为什么?

......

没有人可以回应你。

“SANS!你怎么样?”我的兄弟在敲我的门。

“我没事。”

“SANS,我们可以谈谈的,我相信你,是不会这么做的,我知道。”

“不,你什么都不知道。那些群众更需要你,你在我个killer这里有什么好聊的呢??”

“你害怕我,和他们一样。你的眼神出卖了你。”

“Bro,真的不是那样。”

“你不用解释,我知道。或许我不应该在这里,对吗,这个世界已经开始厌恶我了,不是吗?”

“我的离开,才是最好的选择吧。”

“忘掉我。”

......

我将自己从这个世界抹除了,

看着房间变为代码化为白色,离我远去。

我释怀了。


我被弹出到了反虚空,

我已经没有什么可以失去的了。

在反虚空的时候,我遇到过一个黑白色的人类,

Ta是友善的,

Ta带我去了一个收容所有像我一样从原本世界脱离或者原来的世界已不存在的怪物,和人类。

我在这里呆了一段时间,但我感觉不够自由。

我拜托Ta帮我制作了一套属于我自己的衣服,以及我明白了如何在每个平行宇宙里面穿梭,

我看到了许多有趣的宇宙,

认识了很多不一样的怪物,

在穿梭宇宙的同时,我也会杀掉一些我觉得不好的人类,


但是,我还是没有找到我最开始一直在思考的答案。

答案,也许是可以找到的,对吧。







#是以f的回忆视角写的【应该吧】应该是最终的设定了【之后的情节就按照这个来画啦】【会不会画呢【笑哭】】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